養豬之旅出發了..



一大早就起床..大家還一臉睡意..



這次我們要搭的是馬航..上飛機前還說外面那架飛機怎麼這麼小..
結果*驚*原來是我們的飛機..經濟艙就這麼幾個位置..沒有電影..
但是唯一的好處就是坐不滿..我就獨佔一排..橫躺睡覺好舒服..




五天後見..



到達沙巴的上空..沒有過度開發的地方..沒有工廠..一整個就是舒服..




這是我們的導遊..小雄..
這是我們碰過最好的導遊喔..因為他都不會推行程啦..
整個就很沒壓力..超舒服的..出去玩碰到好的導遊真的是很重要ㄟ..




我們的領隊..郁婷..也是一整個超好的..而且也超負責的..
所以這次就是一整個舒服..讚啦..




來到沙巴這幾天最常見的就是椰子樹..很有度假的free..



來到這裡的第一餐就是不夜天海鮮餐廳..這裡有好多奇怪的魚跟蝦..



餐廳緊臨海邊..有放鬆的感覺了..但是剛到這裡超熱..有點不習慣ㄟ..



這裡的步調是超慢的..如果你跟他們要一個東西..能一個小時拿來已經是快的..



有著快樂的心情..



這裡的餐廳外面是市區..所以市區的外面緊鄰著海..有覺得他們很幸福嗎..



漂亮的地方通常很殺記憶卡..



進入餐廳開始我們在沙巴的第一餐..



吃的是豐富海鮮餐..我們還一直討論說是不是每況愈下丫之旅..<擔心中>
這條魚真的是好又南洋風味..我超愛的..




第一站先來到普陀寺..希望我們這五天都能平平安安..



這裡是拜觀音的..各為你有注意到觀音的手勢嗎..他比了一個OK的手勢..
小雄說..你跟他求的他都OK啦..也讓我會心的笑了..
這裡的種族有馬來人..原住民..華人..這裡就是華人拜的廟..




只能在外面拍拍照..廟裡面不能拍的..



後來就回到飯店了..因為今天的溫度高達36度..不適宜待在戶外..
這就是今明兩天住的飯店..格蘭婆羅洲酒店..




房間雖小..但是五臟俱全..



整個房間很時尚..也很乾淨..



今天最主要的行程就是去逛..1 BORNEO國際商城..這是沙巴最大的商城..
就在我們住的飯店後面..超方便的..
這裡面就像我們的百貨公司..裡面真的超大的..逛到我們腿都痠了..
這是他們國家的DONUTS..最特別的口味就是榴槤口味..我個人是覺得超好吃的..




是不是跟我們國家的DONUTS都不一樣..



店裡的人說都很好吃喔..



看看他們吃得津津有味..



會不會太好吃了點..



這也太搞笑了..



從右到左..榴槤..抹茶..巧克力..都很好吃喔..但是個人認為巧克力太甜了..
如果你喜歡吃甜的..你會愛上這裡的巧克力的..




在短短的3個小時..我就已經把我的100元美金花光了..他們還說這裡沒什麼好買的..
這是我的戰利品..衣服..



還買了涼鞋..簡直就是失心瘋了..



在超市買的零食..
左下角的那兩盒..是我們之前來馬來西亞玩吃過覺得很好吃的..



一定要好好的介紹這菊花茶..真的很好喝..綠茶偏甜了點..
再告訴大家在超市裡可以買冰來吃..
尤其是芒果和巧克力口味的..真的超便宜又好吃..



超市賣的咖啡也很好喝..同事買完回來台灣才喝..後悔沒多買幾包..




逛完商城的吃吃喝喝..又來到桂冠餐廳咖哩魚頭風味餐..吃晚餐..



這一餐也超好吃的..看來我們的擔心是多餘的..
但是我的相機也在這時出了一點的狀況..拍出來都濛濛的..無法定焦..
都沒心情好好吃了..飲恨..
後來問了家興才發現我調到了手動模式..單眼真的是一門高深的學問..
突然懷疑起自己會不會太為難自己了..帶不熟的相機出門..真是讓我冷汗直流ㄚ..




吃完了晚飯又來買消夜吃..你說我們是不是會胖死..
而且小雄說我們超會吃的..這算是誇獎嗎..
在飯店旁邊有賣燒烤的東西..這裡的烤雞翅很好吃喔..




魚沒買..因為肚子很飽啦..
在這裡買東西不用怕被老闆騙..老闆不會多算你錢..




買了兩串的雞屁股..還有4隻翅膀..翅膀一隻1.5塊馬幣..屁股1塊..
馬幣和台幣是..1比10物價是和台灣差不多的..
隔天的晚上我們又去買..老闆看到我們超開心的..
還跟他說要烤焦一點..比手畫腳了一番..最後總算是聽懂了..
微笑總是最好的語言..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有錯..


tin2880019 / Xuite日誌 / 回應(12) / 引用(0)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
回應